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信息公告
2014年赴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交流生项目
   2014-01-14

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是意大利政府教育研究部管理的高等学府,也是中国教育部唯一认可的意大利私立高等艺术院校。在校生包括本科与硕士有1000余名,其中包括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形成了文化多元化的学术氛围。其英文授课的产品设计、时尚设计、室内设计、汽车设计和平面设计等专业是其富有特色的学科专业。2010年以来,米兰新美术学院已与国内包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内的多所知名艺术类院校开展了联合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项目。我校与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于20135月正式签订合作课程的友好协议,并开启了合作课程。

我校于今年开展首期合作项目,并获得上海市教委资助。派送学生前往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学习,目前先在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该项目形式为2+0.5+1.5,即学生在我校学习2年,大三上半学期进入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的相关专业学习一个学期后返回我校继续学完本科学位。在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的的学分与我校互认。完成学业后将获得学分和证书。

 

我校今年计划选派10名资助学生和若干名自费学生。受资助的学生将获得每人3万元人民币的资助。该项目采取公开选拔,艺术设计学院在网上公开信息,由学生自愿报名,然后通过对学生的绩点、英文水平、在校表现的考量进行筛选。

 

学习结束后,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将出具学习证明和成绩单,我校认可该一学期的学分。在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学习一学期的学生将在毕业后优先考虑录取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的硕士专业。

 

项目时间表:41号前:学生选报完毕,上报学生名单

41-431日:提交学生成绩单等相关材料,进行选课

5-6月:办理入学、签证等事宜

8月下旬:前往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学习

 

 

上海商学院校办(外事办)

2014113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