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展览信息
2011第九届上海艺术品及古玩博览会!
   2013-04-07
2011第九届上海艺术品及古玩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1/5/26/ - 2011/5/29

展会网址:http://www.aiccexpo.cn

所用展厅:西馆一层(主要)、西馆二层、西馆三层

        2011年第九届上海国际艺术品及古董博览会将于2011年5月26日至5月2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上海位处亚洲中心枢纽,交通四通八达,一直以来都是世界通向中国大门,凭籍着上海独特的地理优势,上海艺术古玩展希望能为世界各地的收藏爱好者及收藏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上海艺术古玩展”为展商提供一个纵向的平台,使其产品或服务与国际买家的采购计划紧密整合起来,让参展商和买家在一个展会上,不但能分别获得订单和完成采购计划,更能分享行业的进步。

        展品范围包括:碑帖、传统工艺品、瓷器、地毯、雕塑、仿古文物、古籍旧书、古钱币、古玉、徽章、纪念币、纪念章、老爷车、琉璃、民间工艺品、拍卖品、奇石、钱币、收藏品、书画、书画艺术品、像章、印章、邮卡、邮票、油画、玉器、证券收藏品、纸品票证收藏品、装饰品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