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双代会”圆满落幕
   2013-04-07
2010年6月17日下午,我院开展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蓬勃向上,勇于进取,求真务实,夯实基础,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组织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同学水平参加本次代表大会的有我院团总支书记汴梁老师、院团总支副书记丁健、院学生会主席包佶欣、院学生会副主席王旭东等学会生干事,班级代表以及31个候选人,候选人是在个人报名、各团支部、部门明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筹委会初审及复审考核后,报院团总支批准产生的。

    本次大会是为了回顾总结两年来我院团学工作,明确努力方向,选举产生新一届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一步动员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学院工作大局,齐心协力,求真务实,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分发又为的姿态和务实高效的作风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发展。

    此次大会既让大家展现自己的才能,也给了大家一个锻炼的机会。我们艺术学院的未来将在新一届的团学委员会的带领下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