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2013-04-0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宜人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10届可爱的学弟学妹们。为了补充学生会的新鲜血液,学生会于9月19日在学校食堂周围公开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各部门的学生干部都参加了此次的活动。新同学们报名踊跃,各部干事积极宣传,吸引更多有意向的同学前来,报名的报名,宣传的宣传,叫喊的叫喊,场面十分火爆。

招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选拔优秀、有能力的同学,在经过首轮报名参加之后又进行了面试,让新同学有个对部门的初步了解,也让部长、副部长与新生之间有个充分的交流。无论是新生还是校学生会成员,大家都准备地十分充分,面试也得以顺利结束。

新成员的加入,为学生会日后活动的开展务实了基础,也为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良好平台,相信他们的加入,学生会经注入新鲜血液之后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