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生活纪律部 【活动】
   2013-04-07
保义卖

 

    一年一度的环保义卖又开始啦!今年环保义卖义卖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外语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共同主办。今年的义卖主题为““尊重感恩”爱心·慈善·义卖主题日——“尊知重识,感恩你我””在10月15日之前我们将进行收书活动,我们将会收课本类书籍:1本(专业书,公共必修课,公共选修课)英语和计算机书除外以及非课本类书籍:2本。11月1日中午将在食堂门口进行宣传,届时将会有大型的横幅签名活动。11月2日中午12:00(如遇下雨时间另定)将在食堂侧面进行义卖。义卖的善款我们将捐给校红十字会。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我们的活动 飞来的健康

 

    生活纪律部每周都会将一些健康小常识以飞信的方式发送到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的手机上,我们将为你们提供最全面的健康咨询。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