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第四届电子竞技大赛【网调部】
   2013-04-07

关于开展2010年 华硕杯·上海商学院

第四届电子竞技大赛的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作为信息产业发展产物及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正式体育项目的比赛,电子竞技越来越显示出其不可动摇的地位。在不影响同学们正常学习与生活的基础上,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国家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在我校健康发展,让我校学生充分了解电子竞技的真正含义。本着团结进取、互助友爱、积极向上的原则,我校组织以:促进团队意识与拼搏精神,提高我校电子竞技整体水平,组建我校电子竞技校级队伍为目的的上海商学院第四届电子竞技大赛。同时配合此次活动向全校同学宣传电子竞技的真正含义,引导健康、文明的网络生活方式。此次大赛由上海商学院团委信息部主办,上海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承办。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电子竞技巅峰对决

二、活动主旨:展示校园学生风采、建设校园文化、促进团队意识与拼搏精神

三、活动对象:面向所有上海商学院各二级学院学生

四、比赛项目:

       5v5 DOTA

       5v5 CS

       1v1 QQ炫舞

五、时间安排:

海选(11月16日、17日 11月23日、24日):各二级院系队伍之间抽签进行淘汰赛,决出8支DOTA队伍、CS队伍与8名QQ炫舞。海选在学校机房进行比赛。

8进4(11月30日):DOTA晋级队伍抽签进行淘汰赛,决出前4名;CS晋级队伍抽签进行淘汰赛,决出前4名;QQ炫舞晋级选手抽签进行淘汰赛,决出前4名。“8进4”在学校机房进行比赛。

总决赛(12月7日):DOTA前4名抽签进行淘汰赛,决出一、二、三等奖;CS前4名抽签进行淘汰赛,决出一、二、三等奖;QQ炫舞前4名抽签进行淘汰赛,决出一、二、三等奖。总决赛在学校4号楼146报告厅进行比赛。

六、奖项设置:

(一) 学院奖项

最佳组织奖:一个院系

(二) 个人奖项

DOTA类:

         一等奖:一支队伍

         二等奖:一支队伍

         三等奖:一支队伍

CS类:

         一等奖:一支队伍

         二等奖:一支队伍

         三等奖:一支队伍

QQ炫舞类: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一名

         三等奖:一名

现场观众:

         幸运观众:三名

七、队伍选拔要求:

本着“今日我以学院为荣,明日学院以我为荣”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开展院级参赛队伍的招募与选拔工作。

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专业班级辅导员、班委积极配合我校团委学生会、团委信息部,进行各二级学院参赛队伍的编制工作。

DOTA、CS每个学院最多三支队伍、QQ炫舞每个学院最五人来参加校级的淘汰赛。

希望各方协同努力,愿以促进团队意识与拼搏精神,提高我校电子竞技整体水平,组建我校电子竞技校级队伍为目的的上海商学院第四届电子竞技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