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生活纪律部】
   2013-04-07
为期两周的爱心义卖已经结束了。这次和外语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的合作很顺利,从一开始的横幅签字到后来的义卖一切都是那么的其乐融融。这次义卖我们学院卖书一共卖出589.8元,已经全部交给校红十字会。此次活动生活纪律部的干事们都很用心的去做,从一开始的收书到后来的统计、卖书大家都很辛苦。另外还要感谢那些帮助过我们搬书和义卖的同学,谢谢你们的帮忙,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活动的顺利进行,谢谢你们!这次活动很开心也很顺利,谢谢大家的支持。
    这是我们第二次举办义卖活动所以我们胸有成竹,前期准备比前一次的效率提高了很多,后续的环节收尾的也很顺利。但是也有很多方面不足。相比较其他学院的义卖我们的吸引力比较缺乏。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优势那就是热情。我们活动中大家都卖力的宣传吸引了很多同学。我想我们的活动肯定会举办的越来越好。只要我们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