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毕业生风采
   2013-04-07

吴国俊
专业及毕业时间:
2005 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毕业,中共党员, 获2005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2008 复旦大学新闻学专业毕业,上海戏剧学院硕士在读;

2005年至今 工作于上海商学院影视工作室,主要负责各类学院会务,新闻拍摄和编辑工作。

汤池
专业及毕业时间:
上海商学院数码影像设计03春(2006年毕业)
创办汤池印象工作室
工作简介:个人mv,婚礼跟拍,婚纱写真,企业电视广告,专题片,宣传片

严瀛溢
专业及毕业时间:
上海商学院商场设计与商业美术专业 (2005年毕业)工作单位及岗位:
共青团上海市委权益部

工作简介及心得体会:
研究本市青少年保护、管理和发展问题,参与本市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法规的制定、修改;参与监督青少年法规的执行,处理有关侵害青少年权益的投诉;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指导基层团组织开展维护青少年权益的工作;建立和完善青少年维权工作的社会协作网络;研究和参与制定青少年社会服务发展规划,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切实服务;指导上海市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的业务工作等。

定耀芳
专业及毕业时间:
上海商学院应用艺术设计毕业(2006年毕业)
公司名称:
TOPKING(龙泰贸易有限公司)

工作内容:
公司产品目录册设计
公司产品广告单片设计
产品包装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