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艺术设计学院赴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经验交流
   2021-06-18

为加强院校间互助合作,交流先进经验,推进学院学工条线各项工作高效开展,6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带领辅导员团队前往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刘雯玮及辅导员团队出席此次交流会。

     会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刘雯玮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包括学院组织架构、学科设置、目标理念,学科特色平台以及科创成果等方面。潘懿敏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条线组织架构,工作特色、毕业生就业动态及活动开展等情况。之后,双方聚焦于两院学生就业工作推进、职业生涯规划、科创、党建、团学等方面展开交流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1084732.png

生工作的基础性和创造性直接影响着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先进“走出去”,成功经验“请进来”,积极探索使我院学生工作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相契合的路径方法,不断开创新时期、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刘 

摄影张弘逸

审核潘懿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