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7-30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精神,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72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主持。

图为就业促进会现场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就当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尤其是各专业未就业学生情况分层分类逐一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学院的工作部署;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就业工作推进中的难点痛点进行交流,针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建言献策。

   学院学科带头人罗兵教授(主持行政工作)从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出发,对学院当前就业情况进行分析,他表示就业工作是一项事关系统性发展的重要工作,要结合学院当前与长远发展考虑,并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策略,指出了努力方向。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传达了学校校长办公会有关就业工作的精神,对辛勤耕耘在就业工作中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她指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较为复杂,学校当前就业形势仍然严峻,尽管目前学院就业在稳步增长中,但与预期仍有差距,希望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一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从系统性角度出发看问题解难题;二是要群策群力,调动各方力量,有重点地做好“一人一策”;三是要提前谋划,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学生对尽早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的思想教育,做到早启蒙、早渗透。

党总支书记朱永莉表示,张洁书记根据学校就业工作的整体规划和部署,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下阶段就业工作给予指导,提出具体目标和要求。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对标工作要求,落实工作任务,努力打好打赢今年的就业攻坚战。

撰稿、摄影:黄李艳

审核:潘懿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