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艺术设计学院、商务外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闭幕
   2023-05-24

由艺术设计学院、商务外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的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3523日在奉浦校区圆满闭幕。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出席闭幕仪式并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闭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浩浩主持,艺术设计学院专职组织员黄李艳参加仪式。

图为培训现场

朱永莉分别从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意义、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论青年工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四方面分别向积极分子阐述本次培训的目的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并带领全体学员通过观看视频形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她强调,此次党课旨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引导,切实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意识,希望与会学员能够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把崇高信念深植于心、践履于行,踔厉奋发、主动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刻感悟、奋笔记录。

最后,朱永莉在总结中提到:“通过系列培训,同学们在理论学习、政治立场、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希望大家以后理论联系实践,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孙浩浩

摄影:黄李艳

审核:朱永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