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访企拓岗”校企交流推荐会
   2022-0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深化校企直通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2524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访企拓岗”校企交流线上推荐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企业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主持。

图为参加会议人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首先向与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毕业生的大力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朱永莉在讲话中说到,随着时代形势的变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也需要与时俱进,在学生培养中需要企业的共同参与才能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为社会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专门人才。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储艳洁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概况以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专业对口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成果。

   随后,由艾加(上海)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涛、 点意空间上海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玉忠、奥丁(上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迪飞、上海微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冀承武、上海澜道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屠卓荃、百安居人力资源经理尹岳斌、上海乌禾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陆燕华等7家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现状、业务情况、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共同回顾了企业与学院共同成长过往、探讨未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本年度岗位需求和招聘计划。入职与会企业的毕业生校友徐倩倩、焦燕分别就自身成长、工作感悟、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做总结发言。张洁书记向本次参会企业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在抗疫关键时期,各位企业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会议并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她表示这次的校企交流推荐会为学院和企业深度合作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够更加密切合作,力争双赢。上海商学院是一所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是商学院最为重要的职能,通过这次校企交流,验证了艺术设计学院“商艺融合,应用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也印证艺术设计学院两个学科、四个系部、九个方向的培养模式是能够胜任社会需要和企业需求的,希望未来能持续不断地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形成良性培养机制。

学院还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开展专场云招聘会等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孙浩浩

摄影:孙浩浩

审核:潘懿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