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上海筱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2021-04-29

427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上海筱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徐汇校区1502室,举行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上海筱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靓、副总经理陈建、项目经理鲁洁、设计师王巧秀琴和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储艳洁(主持工作)、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程艳萍、 环境设计系主任吴强、学院办公室主任付长江参加活动。

座谈.png

签约仪式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储艳洁,从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应用性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上海筱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靓从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应用性设计人才需求进校了介绍,并对公司已录用我校毕业生、公司设计师王巧秀琴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

签约.png

签约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在学院夏季学期课程设置、我校学生参与公司实际项目设计、举办学术沙龙、 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建双方举办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共同为基地揭牌。


撰稿:付长江

摄影:付长江

审核:储艳洁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