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共青团闵行区委员会签署团建联建协议
   2015-05-06
     55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团组织的先进性,建立区域性联建共建的组织新格局,共青团上海市闵行区委员会与共青团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委员会联合举办团建联建签约仪式暨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闵行团区委书记吴敏华,学少部副部长董苗苗,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卞樑,团总支书记黄李艳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双方就团青工作及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研讨)

会上,双方各自团组织的基本情况作了相关介绍,交流团青工作经验。对如何充分激发青年创造力,发挥青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青年创客提供更多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双方签署了《联建共建协议书》。


(图为吴敏华书记就闵行团区委团青工作进行介绍)

该协议的签订,旨在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为青年搭建交流沟通的舞台,实现优势互补,助力青年成长。这也是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供广阔活动空间,展示上海商学院学子风采,不断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

(撰文:金祎琼/摄影:于世杰   审核:卞  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