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应聘教师进行面试
   2015-04-23
    4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15年度应聘人员面试在徐汇校区1504会议室举行。本批次经过层层遴选最终获准参加面试的四位应聘者从全国各地汇聚上海,各自为评委展示了精彩的教学技能。上海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永红、人事处李爽、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新宇、副院长赵永泉等、上海交通大学博导林迅、东华大学硕导赵强作为评委出席。

  

(现场笔试,一丝不苟)

面试由艺术设计学院马新宇院长主持,马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参加面试的人员表示感谢,欢迎大家通过激烈竞争最终能加入商学院,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阳明、潘大圣等应聘人员通过现场命题创作、自我介绍、专业试讲和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全面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品行能力和立业激情。


(仔细甄别,倾力选材)

评委们对参加应聘面试人员给予较高评价,认为今年应聘者素质、能力普遍较好,为我院吸收新鲜血液提供了很好的基础。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的迅猛发展,也迫切需要更多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加盟。

(撰稿/摄影:潘剑锋  审核:马新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