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挂牌仪式
   2015-05-08
    57日上午,为贯彻新时期十八大提出的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卞樑、团总支书记黄李艳以及学生代表赴金山区枫泾镇参加全国优秀教师、上海艺术教育名师顾世雄艺术工作室——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挂牌仪式。金山区著名民俗专家赵炎华全程参与此次揭牌活动。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双方就落实社会实践教育平台搭建,促进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并为顾世雄颁发了荣誉聘书。顾世雄艺术工作室坐落于历史悠久、风景雅致的枫泾三百园一枕堂内,顾世雄表示将积极配合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为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内容、提升大学生素质教育搭建更多平台。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卞樑就学生在课外专业实践教学中,如何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取得创新人才培养的实效进行了经验交流。


(图为顾世雄先生欣然接受我院聘书)

此次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形成行之有效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撰文/摄影:卞樑   审核:朱永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