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翁德玮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2015-05-08
     5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胡纬华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2015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刘侃,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党总支副书记卞樑,毕业班辅导员陆炳峰出席了调研会。

卞樑首先汇报了学院各专业2015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梳理了毕业生实习、出国、升学和就业困难学生的现状,分析了就业工作存在问题与困难,总结了应对措施及方法,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设想及建议,力争今年更好地完成就业工作。陆炳峰对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相关体会作了说明。

朱永莉从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围绕学校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通过不断加强产学合作、发挥利用校友会资源、支持学生自主创业等方面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指导与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从育人根源上推动就业,加强就业工作的做法、思路与规划。

翁德玮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扎实推进和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及各项举措,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能够蓄势而发,加强就业资源的开发,充分发挥学院各条线、各教师的潜能,同时进一步挖掘、积累校友资源,充分开发就业平台,提供适合学生成长、成才的岗位;二是能够未雨绸缪,积极开拓、引领学生加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潮流,并指引低年级学生提早进行工作实习,积累工作经验,增加职业感受。

 

 

(撰稿:卞樑  审核:朱永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