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阿丽西娅作品展暨艺术家见面会在上海商学院隆重举行
   2014-12-26
     1222日下午,上海国际版画展延伸展----阿根廷版画家协会主席阿丽西娅作品展暨艺术家见面会及教学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商学院隆重举行。上海商学院副校长贺瑛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上海市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卢治平,阿根廷版画家协会主席艺术家阿丽西娅,上海商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敏,教务处副处长熊平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新宇,大公报上海分社执行社长王爱国等出席,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永泉主持。


(图为展览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新宇对支持本次展览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上海市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卢治平表示,本次展览获校方的大力支持,促进了中西方版画艺术的文化交流,并有助于社会各界接触更深层的艺术体验。

上海商学院副校长贺瑛表示,版画艺术作为艺术根基对上海商业文化传承和展示发挥着巨大作用,以从事商业设计与商业展示服务的上海商学院将大力支持并推广版画艺术。她表示,版画的展出不仅对人才培养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对时尚和商业文化具有不可估量的提升,校方希望通过本次画作的交流与名师走进课堂教学汲取版画精髓从而更好的进行人才培养与艺术知识拓展。


(图为贺瑛副校长为阿丽西娅主席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据悉,本次展览艺术家阿丽西娅女士曾获市长国际奖 2010年德国奥尔登堡的版画无国界第一名和2009年美国特纳博物馆的杰出美术奖,曾被阿根廷国立美术学院选为199820002004年度国内十大版画家,同时于2010年作为阿根廷官方代表艺术家参加了北京国际双年展。此次展出作品为10幅,阿丽西娅表示将通过本次展览及之后的交流会与讲座,为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带来更多新理念和艺术灵感。

(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