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赴米兰新美术学院“海外学期课程(SAP)”项目宣讲会
   2015-03-05
    20153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与米兰新美术学院“海外学期课程(SAP)”项目宣讲会在2号教学楼106成功举办。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永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卞樑、团总支书记黄李艳出席了此次海外学期课程宣讲会,2013级全体学生聆听了宣讲。


(图为宣讲会现场)

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是意大利政府教育研究部管理的高等学府,也是中国教育部唯一认可的意大利私立高等艺术院校。在校生包括本科与硕士有1000余名,其中包括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形成了文化多元化的学术氛围。其英文授课的产品设计、时尚设计、室内设计、汽车设计和平面设计等专业是其富有特色的学科专业。我校与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于20135月正式签订合作课程的友好协议,并开启了合作课程。

我校于2014年开展首期交流生项目,并获得上海市教委资助。派送学生前往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学习,目前先在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该项目形式为2+0.5+1.5,即学生在我校学习2年,大三上半学期进入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的相关专业学习一个学期后返回我校继续学完本科学位。在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的的学分与我校互认,完成学业后将获得学分和证书。在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学习一学期的学生将在毕业后优先录取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的硕士专业。2014年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海外学期课程”项目已有十位同学顺利完成,取得较好的效果。

本次宣讲会旨在促进同学们对海外留学的认识,帮助有志出国的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永泉教授首先阐述了海外学期课程项目的价值和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为赴国外学习、成才而努力。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卞樑向同学们介绍了米兰新美术学院的基本概况及“海外学期课程”项目的选拔程序及资助情况。

宣讲会后,有意向的同学就暑期英国游学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并领取了项目申请表。

(撰稿/黄李艳 潘剑锋、摄影/  樑、审核/朱永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