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宿子顺教师团队荣获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2-06-24

近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青年教师宿子顺教师团队,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创艺术设计学院参赛最好成绩,也是我校在本届比赛之中所获得的最高等第。

图为上海市教委关于本届比赛的文件

本届大赛于2021年11月启动,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大力重视、广泛动员,全体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经过精心筹划,共有3支教师团队报名参赛、2支教师团队入围校赛。宿子顺教师团队取得校赛“中级及以下组”特等奖,于淼团队取得校赛“正高、副高组”一等奖。最终,宿子顺教师团队代表我校参加了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在备战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过程中,宿子顺教师团队受到了来自艺术设计学院、财务金融学院、教务处、校领导、校外专家多方的精心指导。值得一提的是,教师团队多次向财务金融学院的首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获得者李志刚院长请教、取经。李志刚院长倾囊相授,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责任心、上进心、事业心让教师团队感动、受益与启发,起到了“传帮带”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备战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提高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推手调动教学积极性和创新意识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说明我院在立德树人、教学改革上的锐意进取,在培育应用型设计人才的不断深化。

撰稿:潘剑锋

图片:宿子顺

审核:储艳洁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