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闪光的未来 艺起奔赴:艺术设计学院迎送2022届毕业生
   2022-06-17

清阳曜灵,和风容与。616日,按照上海商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首批返校毕业生。为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精心部署,学生工作团队及学生党员志愿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让阔别校园近三个月之久的毕业生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受疫情影响,云合影、云典礼、云毕业,一场场“云”仪式感,或许未能弥补心中遗憾。为此,学院特别准备了专属学士服,胸前校徽“上商蓝”以刺绣工艺呈现,它将满载母校的祝福,伴随着莘莘学子走过以后每段人生旅程。回到心心念念的校园,看到熟悉的一草一木,见到许久未见的老师和同学,毕业生们难掩自己内心的激动之情。2022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肖展鹏同学说道:对于同学们返校工作的准备,我觉得学院已尽力做到最好,老师和志愿者们做了很大的付出和努力,各个环节都很流畅。学院准备的毕业礼物也很贴心,从老师手上接过专属学士服,心中倍感温暖。”

毕业礼物专属学士服

在前期“一束微光——闪耀上商 艺院之光第五届毕业达人评选活动中,学院评选出在科创、阅读、公益、实践、运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的达人,并于徐汇校区605教室举办颁奖仪式并颁发荣誉证书。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主任与毕业生一对一谈心谈话,了解每位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对未来规划,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健康管理,保持身心健康和积极阳光的向上心态,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师生现场交流

毕业达人合影

青春不仅是一段时光,更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青春不仅有迷惘,更有那始终闪闪发光的梦想,在上商留下的青春,都将丰满展翅飞向未来的羽翼。祝福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行,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

撰稿:刘  

摄影:刘  

审核:潘懿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