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惠敏小学志愿者与惠敏小学儿童共同迎圣诞
   2013-04-07

   惠敏小学志愿者与惠敏小学儿童共同迎圣诞

20111220日,为了为惠敏小学的孩子们迎接圣诞,我们实践部去惠敏学校为同学们做了一些活动。

我们分成了3个小组,有儿童画、拼图、游戏三个小组。儿童画组的同学比较安静,都认真仔细的为画好外轮廓的小动物上好每一笔色。拼图组的同学也相当有耐心,在姐姐们的帮助下完成了一副拼图。游戏组的同学比较活跃,我们和他们玩了击鼓传球的游戏。那些拿到球的同学就让他们表演节目,表现好的就可以抽奖,而且基本上都能抽中。表现不是很好的同学就在他们身上贴一张便利贴作为小小的惩罚。最后我们举行了圣诞许愿活动,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让同学们在圣诞树上贴上他们的心愿。还把剩下的小礼物纷纷送给他们,他们都很开心,我们看着心里也是乐的。

这次活动举办的很开心,惠敏的同学们和我们都相处的十分愉快,他们也很期待再次与我们相见。虽然这次是我们部门大干事也是一些大志愿者们第一次去惠敏学校,但是他们很冷静沉着解决一些突发事情,表现的很好。希望下学期我们部门争取多去几次惠敏学校,多办一些像圣诞、运动会这些他们小朋友喜欢的、热闹并且有意思的活动。也希望这次大一去过惠敏学校的志愿者们可以带动他们大的其他同学,下次有机会在去惠敏。

我们实践部希望可以通过惠敏学校的活动强化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不断地认识自我和超越自我,同时让部门成员以及志愿者们感受到个人与团队唇齿相依的关系,真正感觉到一个团队的力量,以达到增强全队活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在不断锻炼提高自己。当然更重要的是真诚地用自己绵薄之力去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那份爱。

我们部门的宗旨是温情,热情,友情与爱。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惠敏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举行活动,相信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也期待下次有更多志愿者加入我们。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