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篮球赛
   2013-04-07

    在1016日下午一点,我艺术学院篮球队与生态旅游学院篮球队进行第十二届篮球赛的第一场小组赛。双方开始都气势十足,开场后各有得分。而后我方队员明显有些紧张,失误连连,比分被对方一下子拉开差距。半场战罢,对方以领先两位数的差距。但我队员不放弃,欲在下半场反败为胜。可冰冷的手感却是最大的敌人,最终艺术篮球队还是输掉了比赛。

此次比赛队员的表现因为紧张而没有发挥正常水平,但是在比赛中队员流露出不服输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以后比赛会有更加好的表现。而要做的更好必须有更多的练习。在比赛中队员的紧张一是未曾有过此类比赛经验,二是自身实力还有待加强。在这次失利之后,篮球队必有一个反思的过程,并会解决这次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有了反思才能提高,有反思才能计划更加周全去应对之后的比赛。队员们也明确表示会将这次失利当作下一次比赛的动力,全力以赴去比赛去,去获取胜利。

这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人心态的机会,在比赛中只有心态平稳处事冷静的人才能走向成功。而且这次比赛最能诠释出“艺高人胆大”这句话的精髓。人往往在失败中找到自我,这次失利也能让队员们正确评价自己,也会促使他们更加完善自己。端正我们自己的心态才能让我们走的更远、才能无战不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