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校体育部新生拔河比赛
   2013-04-07

由学校体育策划组织新生拔河比赛,于109日上午1点在学校操场主席台前进行拔河比赛。参赛者为艺术新生10位男生和10位女生,将于生态学院一绝雌雄。队伍与12点半集结完毕,由体育部副部长带入操场。

在双方队员安排好各自队伍的站位后,由校体育部负责人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实力较为平均,胜负并无一边倒趋势。但我方后劲不足,被对方拿下第一场比赛。随后双方互换场地,进行第二轮比赛。由于第一轮的失利使得我方队伍在比赛中扳回一城,队员们更加努力比赛,双方都不愿认输,比赛很是激烈,为为双方鼓劲的同学也都很激动的在喊加油。最终是队伍遗憾落败。

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但是在比赛中,两支队伍的积极性和不服输的的韧性都是很值得赞同和肯定的,也使得参赛队员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是团队精神深入人心。但仍有不足之处,参赛同学时间观念叫淡薄,组织性较差,纪律性较差,个别更有我行我素者。其他还有报名参赛事后后悔等。

这次活动是体育部的一个起点,锻炼了我部门的组织能力与合作精神。我们也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己,不断进步,使得我们越来越出色。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