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舞动青春”团支部集体舞大赛落幕
   2013-04-07

我院095新媒体艺术班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校团委举办的“舞动青春”团支部集体舞大赛的活动,预祝取得美好的成绩。

活动主题:

鼓励同学们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参与,加强我校基层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强化团员青年的集体荣誉感与使命感,营造具有活力与激情的基层团支部。

指导思想: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旨在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为了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进

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决定》。提高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觉悟,培养“四有”青年,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以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我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广

大师生开展一系列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并将其发扬传承。

“舞动青春”

团支部集体舞大赛

活动时间:201110月—12

决赛时间:第十五周周三晚(即12月7日)

18:0020:00

地点:146报告厅

活动要求:参赛队伍必须以团支部为单位,15人之内,男生比例占30%。舞种不限,内容主题须健康、积极、向上。


比赛结果:我院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