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我院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共同举办 “携手相行,共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5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联谊活动,各院党支部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共计80余人参与其中。

(图为党的理论知识互动环节)

此次活动是想通过各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联谊,为两院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塑造良好的学习建设氛围,同时加强了本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学院产生认同感和骄傲感,能更好地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之后更好的投身于工作学习;更能在交流中学习对方的长处,审视自己的不足,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图为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回答问题)

活动开始,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周媛,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部部长余雪利作为本次党日活动的嘉宾进行致辞。

致辞完毕后,大家积极参与了游戏环节,包括党章知识点传递、古诗词大比拼和解手链等游戏。既帮助同学们熟悉了党章知识,又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加深了双方学院和同学的了解。

最后,大家进行颁奖典礼,并一起合影留念。


(图为获奖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周媛介绍支部情况)

大家希望通过联建这个平台,加强两大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相互联系,密切友谊关系,使大家能在我们共同营造的温馨大家庭里互相帮助,相互支持,相互提携,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古人云,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艺术设计学院

(撰文:潘颖  摄影:张方  审核:卞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