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2-03-03

艺术设计学院:

为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进一步保证后续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沪商院教[2021-2022](秋)通字第14号)的工作要求,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合教务处决定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展中期检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以下内容:

       1.选题意义与价值导向。论文(设计)政治方向是否正确,是否符合国家立德树人要求,是否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选题目的。论文(设计)选题是否立足于所在专业领域的理论问题或现实问题。以实验、实习、工程实践和社会调查等实践性工作为基础论文(设计)选题是否超过50%。

3.研究意义。论文(设计)是否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或实际应用价值。

4.程序规范。论文(设计)选题是否有外审,是否上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是否下达任务书,是否完成开题等前期工作。

二、工作安排

本次检查需二级学院提供全部选题和指导教师名单,按专业随机抽取一定比例进行检查。

艺术设计学院   检查时间:31010:10-11:40,检查地点:综合楼3楼。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教务处

                               202232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